每個人的無名網誌下方
都有「誰來我家」
想要做一些變化?
利用下面的語法,可以讓「誰來我家」
呈現"半透明"的感覺




把網誌「誰來我家」的圖示,變成半透明
滑鼠移上去,才恢復原本的色彩。就像這樣~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效果,只有在IE瀏覽器下才看得見


語法如下:

#boxWho #whowrapper li a img {filter: alpha(opacity=30);}
#boxWho #whowrapper li a:hover img {filter: alpha(opacity=100);}

*紅色數值可以自己調整,數字越小,就越透明


語法怎麼使用?先按網誌上方的樣式管理

009 by you.


然後按修改CSS樣式表



在最下面空白的地方,貼上語法,按存檔即可




如果你的網誌,沒有出現誰來我家,請看:
怎麼開啟網誌「誰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日香 的頭像
    明日香

    無名樣式/音樂語法/音樂語法代製

    明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