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

度過了好幾個漫漫長夜

終極三國 從一開始不被看好 到收視長紅 這背後 有多少人的努力和付出 才能有這樣子的成果

演員 是最輕鬆的 只要好好的把詞背熟 把戲演好 一切都順順著來

偏偏我就不是這種人 常常NG 但拍了三季 真的進步很多了

其實 真正要感謝的人 是幕後的工作人員們

疏化組 每天都要最早的時間 來幫我們疏化妝 常常出門天都還沒亮 <其實我們也是>

製片組 劇組裡的大大小小是 都是他們在橋 包含 我們的三餐 吃是會影響工作心情的 雖然常常在深山野嶺中 但他們總是能生出便當給大家吃

導演組 導演加攝影師 加大助 副導和場記 他們是整個現場的指揮官 說甚麼我們就做甚麼

燈光組 當然就是 把我們打美美的光 才能拍出唯美又搞笑的我們

場務組 現場的大小事務 都歸他管 軌道 木箱 檳榔 菸 水 垃圾 都給他們負責 很辛苦的

在拍戲的這段時間 認識了一票兄弟 組成了武虎將 展開了我們的故事 雖然現在沒有我 但我們還是三國中的五虎將

除了他們 還有脩 乃榮 坤達 志瑋 alan 修 強辯 東城衛 五熊 寒 容萱 沛慈 黎兒

我們這群人因為拍了這檔戲有了革命的情感 大家相處愉快 現場總是笑聲不斷 真的很高興一年4個月中有你們的相伴

而導演 我真的要很感謝你 真的在很多時候給我力量 常常念我 常常呼喊我的名字 常跟攝影師魏哥一搭一唱的虧我<你們可以去唱雙簧了>

在很多地方讓我了解 演戲 不是鬧著玩的 我常常太原諒自己 讓自己得過且過 是妳讓我對自己有了更高的標準

所以奉上一張導演帥氣的照片




接下來 就來回答大家的問題吧

有人問 張飛會不會有女朋友 都演到48集 還沒出現 我想張飛的girlfriend這部分只能留給大家幻想瞜

至於劇情的部分 我想大家就好好的把他看完吧 我在這是部會多說的

NG的鏡頭呢 這是一定會有的壓 但就要看 剪接師大大們有沒有想要剪給大家看

對了 大家都覺得第三季很悲傷 但終究我們還是一部快樂的偶像劇 到最後是不會讓大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拉 我們是喜劇 別忘了唷

貂蟬會不會回來 我想你們問他比較快吧 但我想他是會在他該出現的時候出現的

而我們終極三國 就撥出時間 我想一年只有52個禮拜 我們會撥出52集 這樣一年都有我們陪著大家 大家都不會無聊呀 <沒事可以拿出來複習>

殺青當天的心情 很複雜 因為沒想到 真的要殺青了 心跳卻是越來越快 當我們聽到殺青的時候 我跟宇崴還有大叫阿~~~~殺青了 我們五虎還把導演甩到空中
感謝他 這一年多來的指導 之後心情滿平靜的 因為最想殺青的時候是在第二季的尾聲 但因為知道要拍第三季 等到真的拍完了 那個心情友就跟著沉澱下來了

八卦的部分 握只能說 我跟容萱=貂蟬 真的只是好朋友 沒有像數字周刊上寫的那樣 小倆口 !!!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件好玩的事 事有一天最計程車 無意發現 叫車服務 沒辦法到的地方 有三芝 石門 九份 .........大約有15個地方吧

我發現那些地方 不誇張 我們終極三國劇組的腳印都踏過 整個北部的外景大概都被我們拍了一圈 桃園 台北 基隆 宜蘭 花蓮

我的靴子 也從一雙踢踢不爛 穿到變成 一見你叫笑的開口靴 別人要好幾年才能穿壞一雙 我一年4個月就把它解決了

想想 這樣也才能買新鞋壓 是不是

真的 到了現在 很開心大家能這麼喜歡終極三國 也喜歡張飛 也喜歡我

不管之後的路要怎麼走 希望大家都能給我祝福與支持

其但之後 很快就有新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大家敬請期待

張飛=博焱 我說: 我終於離開銀時空了 地球~~~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